抱走小美人

给自己加戏的 拜托请省省吧!


无论如何,粉丝都不应该插手他的校园生活,他的同学关系。

就一句,你们公开发散和他关系还不错的同学,到底有没有为爱豆想过?拿一些捕风捉影并非亲见的东西发散他的同学,拿你们的脑洞把他的同学踩得一无是处,有没有想过,闹大了,他回去怎么处理他的同学关系?谁又敢继续和他做朋友?

再说说其他的事情,微博上,发散的源头来自岛鸡,还不想想这其中有问题么?

说一个逻辑错误吧。一直以来,nk相关tag下面的正义使者,就一句话,反私生。好,条件1:正义使者反私生。

今天跑来这个tag下面踩同学的正义使者们,理由是什么呢?一些捕风捉影的料,那好了,请问一下,料哪儿来的?你是亲眼所见?不然你哪儿来的那些言之凿凿呢?哦,那你就是私生了。什么?你是听说,呵,你宝吃亏最多的就是 我听说,朋友说,这种东西的可信度,啧啧。你觉得消息来源可信,哦,看来您和私生关系不错。好的,条件2:正义使者,是私生,或者和私生关系极好。

嗯,条件1和条件2,自相矛盾。不知道正义使者们,打脸疼不疼。

最后,如果不是你亲眼所见,不是当事人,听来的东西与事实会有多大偏差我就不说了。只说,一直以来这个tag下面,和学校门口那些围追堵截的,就有很多浑水摸鱼的岛鸡和其他属性的腐唯,混迹于此挑事,而那些人家挖个坑你就跳的,我只能说,现在岛鸡脂粉和别的属性高层,正看着你笑呢。

做事之前为爱豆考虑。明星身份,和学校门口的私生粉,已经给他的校园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粉丝,尤其是屏幕饭,白剽党,什么事都只靠听说的,拜托你不要为了人云亦云,给他的校园生活雪上加霜。

他的高中生活,他的校园生涯,本就不多,求求你们,求求你们了,让他再留一片净土好么?为什么说着爱他的粉丝,要对他的学校生活指手画脚呢?那些对他学校生活指手画脚的,是不是可以盖章,不是他的粉丝呢?

那些打着tag,平时不见人影,现在一个个跑出来对他的同学指手画脚的,给他的校园生活带来麻烦的,是不是可以盖章,就是不怀好意的别家粉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