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走小美人

补个后续  看到那个截图上的傻逼自打脸又当又立,婊了她就加她进黑名单了,刚刚check一下黑名单看见这货恼羞成怒了,又删lo加戏。不好意思你动作晚了点,图我都截了。


岛鸡脂粉挖个坑你就往下跳,键盘侠啥都不知道,人云亦云给自己加戏,当自己是上帝一样发散他同学。有病。不管他在学校有多少个朋友,真粉丝都不可能去踩每天愿意顶着那么多私生的镜头和骚扰护送他出包围圈的朋友之一吧?哪儿来的脸和上帝视角?粉丝的手是给他鼓掌的,不是把他身边的人往外推的。也他妈不知道谁心里没爱豆。


谁能告诉我,哪个心里有爱豆的,会把爱豆关系还不错的同学,一个根本没有任何问题的微博(别他妈说微博指责爱豆了,哪儿呢?你丫阅读理解是幼儿园水平?哪句看出来的?把截图拿去读个100遍再出来bb),拿出来加戏,发散,歪曲,攻击?

谁能告诉我,哪个智商正常的唯凯的,会顺着岛鸡的意思婊人?


————————

我真是是要笑死了 打个tag来大家一起乐一乐 excuse me这位姑娘你是精分吧?带tag写一篇义正言辞婊爱豆同学的我以为你是谁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倒是清一清自己的lo再出来又当又立啊?笑死人了😂边磕边rs,我仿佛才是看到了岛鸡。也叫大家看看,每天跑这tag里来撒野的是什么人。加戏还没jb完了。有病。

评论(1)

热度(9)